close

腦中開始又盤旋著遠離家鄉去流浪,又讓我頓時不知 Who am I ?因何而活著?扮演著什麼角色?人是獨立的個體,有自己的想法及感受,膽怯黑色夜幕,但我知人是一個人來,一個人離去,誰也無法陪伴著誰至永遠。
在我對那傳統迂腐、愚昧無知的生活環境無力改變時,期盼著有一天,要遠離、擺脫這一切重新開始……。
內心裡希望某個角落能有盞燈溫馨的指引,讓灰暗的人生化為光明的指引而不會迷失方向,讓一顆流浪的心找到停泊的港灣、靈魂的歸屬,冀望從此不再茫然不安,不再渴望流浪。
然~這一切是可望而不可及,生命的意義是什麼?心裡面卻無奈的告訴自己,還是得繼續忍耐屈於現狀扛起一切責任,只求無愧我心。將所有的忍耐視為一種磨練,內心深處是逃避還是流浪的心在蕩漾呢?

我是誰?是一個孤單的遊魂在紛擾塵世中寂然的飄晃著......。2008/01/20 14:38

 2f73e36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雲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